這次是我本人第二次在Vegas 跨年~10幾個朋友在Aria裡面租了一個晚上600多USD的房間 但一整晚都在灌醉自己所以沒多拍房間的照,只能說還想再住在那,12樓的房間view好棒,房間和廁所好有情調  (^ω^)

 

Aria裡除了有超級好吃的Buffet外 (喜歡吃seafood的人很推薦)另一個很紅的就是這家甜點店~很多在LA的女生朋友推薦叫我要試試!但不愛吃甜點的男友人說他經過這家很多次 從來沒停下來吃過~但人總是很多!  託我的福 男友人終於進來了 ~ 不要看我拍到照片好像都沒人,其實排隊跟當場在吃的人非常的多,我拍照可是等「時機」等了很久!  主廚是來自於南法的Jean Philippe Maury,從小受到阿姨的啟發開始學做甜點,人家現在可是Aria酒店的甜點主廚,甜品店有兩家,設立在MGM集團下的Aria和Bellagio兩間酒店內

整家店好大,有冰淇淋區,巧克力區,法式crepe區,精緻甜點/小蛋糕區,麵包類區,架上也有罐裝常溫餅乾和糖果/禮盒等等⋯

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只能吃的下一樣,在裡面走來走去,選了超久 !每個都想吃吃看⋯   (貪 ⋯眼大肚子小的狀態)  

到底要選⋯巧克力 

還是蛋糕⋯ 

冰淇淋 ?!  天太冷,我直接忽略了它~

掰掰!


後來吸引我的是!現做熱呼呼的法式薄餅~因為當場看到一個人點的薄餅,上面滿滿草莓🍓 所以我直接問店員「她點的那個草莓的是什麼?我也要」(少女草莓心啊我!!) 

在等我的法式草莓crepe囉!  

來囉!👇👇👇

咦!妳也很多「問號?」嗎,他跟我說「miss, your strawberry crepe is ready」時, 也看出我滿頭的問號,所以沒等到我問,他就說「if you are wondering, strawberries are inside!」

我才「oh!!then that's mine」lol.....

(^ν^)這份$18USD 裡面滿滿的草莓!下次還會想來吃吃看別的~吃完後,繼續賭博去囉!

 

跨年去囉!Aria的煙火也很美!路上人很多卻不會太擠 !

 

  

  

Happy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