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Playhouse小小工作空間成立3年來最常被問的就是 --  「老師妳的英文繪本要去哪兒買呢?」

 

Excuse me for my cat 它很愛踐踏我的新書 還有我的臉⋯( ̄^ ̄)ゞ 什麼他都想踩。 繪本真的很難挑選 上課用的繪本 搭配主題 或字母,常常在我寫教案時 是一個大難關 ,適合孩子年齡 不會太困難 太無趣 太兒童不宜 哈哈 妳應該想說 疑?有這種嗎!有耶!我手誤買過!! 

網路書店 我自己常去這四家買繪本

博客來 :有些貴 但書多

金石堂 :價格合理但繪本較少

麥克書店:價格合理 

Fishpond: 國外的worldwide shipping免郵資,7-14天到貨,服務好,如果書在指定時間內沒到 對方會馬上再寄一本給妳!我通常如果不急,會先看fishpond算匯率,有時會便宜很多!但有時會跟台灣差不多呦!那就寧可在台灣買免去等7-14天

但網路商店除非妳知道要買哪一本 不然光看封面名字就下購 地雷好多呀!畢竟好多次我也犯了同樣的錯,打開包裹後驚呼「啊?這啥呀?!」(山東腔)

實體繪本館

JFK繪本屋(search on Facebook)有挑選書好眼光的Febie老師 所以大推唷!Febie老師是我回台灣後 在凱斯受訓時 第一個觀摩的老師,她是當時凱斯的明星老師。雖然我當時幼教經驗很足 但是第一次接觸親子playgroup課程,還搞不太清楚是在做些什麼。看完幾堂課後 覺得非常有興趣 內心呼喊「太酷了!我也想做這個」 於是回家慢慢研究 編排自己的教案。

由於我很懶 所以更適合和親近我的是 花栗鼠繪本館 在東區鬧區中 離工作室非常近 下課可以秒去!環境很舒服 溫馨! 

 

 我在想⋯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常常我只想去pick up a book 都會不小心也pick up a few clothes ⋯(>人<;) 如果妳腦波跟我一樣弱!別忘記了要遮眼睛呀!! 

花栗鼠繪本館會員是9折 外文繪本都有封裝 但店員可以拆給妳看 (但她們很辛苦 還要再包回去)我因為課程需要一定要拆封看是否適合課堂用,一開始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ㄧ直找店員開 有時翻閱兩下就知道不適合了⋯😩 因為怕自己太煩被列入黑名單(⌒▽⌒),之前有問過店員需不需要我幫她拆封放在旁邊 但她微笑說「不用呦!這是我的工作」 

於是我就放心的多拿很多本說-----「那!這也麻煩妳了謝謝( ̄^ ̄)ゞ」 哈哈哈⋯

如果當下看到很想要的 價錢又跟網路上差不多我會在店內購入

愛聽故事的孩子不會變壞呀!

❤️工作社團:Abc Playhouse by Liya  

如果妳也很有興趣教親子英文playgroup 歡迎私訊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