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想推薦這個寵物醫院

寵物就跟小孩一樣 所以找到好的醫院醫生真的很重要⋯⋯ 

之前剛領養貓兒子時 他還不到一個月,去的是中和的台大寵物醫院,但是他每次去都大發瘋,張牙舞爪,護士都搞不定,一定要醫生加護士加我本人一起震住他才能勉強在不傷人的狀況下打一針。

  

貓兒子從小到現在的生活裡 就都只有我一人,所以造成了非常黏人的個性,在家中永遠都身體會碰觸到我(口香糖),走到哪黏到哪。

  

導致於我出國時某次,雖然都有人來陪他玩,但他心情憂鬱 把自己的指甲都連根拔起⋯回家後血跡斑斑,去了台大獸醫,醫生稍微看了一下 ,因為他也很不配合 ㄧ直要咬人,所以只稍微看了一下說沒事,給了我抗憂鬱藥 說給他吃一週。

可是一週後傷口開始發臭,有些擔心,因友人介紹,去了中和的杏運草⋯ 

 
   在大馬路旁的一個小小醫院,醫院雖小 但設備很齊全裡面非常的乾淨明亮!兩位醫生都「非常」的溫柔,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在那高高的看診台上這麼多次,貓兒子一次都沒有抗議也沒有生氣,醫生非常有耐心,在看診時都會跟毛小孩講話,他也好像聽的懂一樣,任由醫生看傷口,消毒,上藥,包札,翻來翻去,還剃毛⋯到多次之後決定去除兩個一直發炎沒好的指甲,給醫生抽血檢驗,都完全沒生氣過一次。 

醫生每次都說他好乖!我有好多次跟醫生說「他以前真的真的不是這樣!!!」

醫生也有說,她不會一開始就給他吃口服藥除非真的有必要,讓我想到之前的醫院一次都沒給他消毒,直接就叫我給他吃抗憂鬱藥⋯

說真的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以前他去打針時,害怕的是主人我⋯因為真的很怕他咬傷醫生護士或是我 (>人<;)

在開刀去指手術前醫生驗出了貓兒子的腎指數偏高,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跟幫忙追蹤調查的後續

  

(開完刀不開心了很久)

還有主動打來關心他有沒有好一些 當下我就決定要推薦這家好醫院了!!!中永和的朋友們!大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